我生成有一双锦绣的大眼睛,可现在不知是由于与电视机亲密接触,仍是和电脑是挚友的缘故,我的视力直线下降,最后很无奈地加入了四眼青蛙的步队。
这不,今天写完功课,开始看电视,因为看不清,我就一直移动身子,直到眼睛快贴到电视屏约30厘米处才罢休,这才开始津津有味地看着,就在这时,老妈看见了大吼:哎哎哎!眼睛,眼睛!干吗离那么近啊?快离远点,下次再这样休想再看电视!听到没!唉,河东狮一吼,正人也要抖三抖,我不大情愿地退到离电视机三米处,可是看不清,眼睛习惯性地眯了起来。老妈看见了又开始数落我:啊?你的眼睛哦,现在就近视成这样,那以后眼睛的厚度要跟酒瓶底那样喽!眼睛不好良多工作都不能干的然后索性把电视关了,oh,mydear!
那我玩电脑好了,可还没玩一会儿,老妈又开始说:眼睛都贴到电脑屏上了,你怎么老这样老妈的嘴此时已是机关枪了,嗒嗒嗒嗒嗒嗒噢,一箭穿心,我out了!只得关掉电脑,拍屁股走人。
近视眼,带给我烦恼真不少啊!唉,仍是下定决心吧,离开我那可爱的电视机,离开那让我痴迷的电脑,尽力保护我的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