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朋友之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陈俊明。大家叫他明明。他的头发有点长,戴着一副四百度近视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别看他一副老实的样子,他却调皮得很。他是我妈同事的儿子。
他很调皮。有一次,他和我一起去参观航母。我们走进航母后,他就到处乱跑。我也跟着他。忽然他不见了踪影。就在我一脸疑惑的时候,他忽然从我背后冒出来,吓我一大跳。然后他幸灾乐祸地笑了笑。接着,我们去了飞行甲板上。甲板上有很多旧飞机。我们来到旧飞机边玩起了捉迷藏。我找他找得非常辛苦。谁知他躲在旧飞机的后舱里。
他也很有趣。有一次,他、我、我妈和我妈同事一起睡觉。他鼻敏感,睡觉时抱着一盒纸巾。他很快就睡着了。而我们还在床上打滚。我吸了吸鼻涕,他听见了,尽管他还在睡觉,但他直接拿了一张纸巾递给我,说:快点擦了。说完他翻个身又睡了。第二天早上,他还不知道呢。惹得我和妈妈开怀大笑。
这就是我的朋友。他有个性,有有意思。我很喜欢跟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