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夏天的夜里400字
想象:的夜里
夏夜静悄悄的,听,是谁在说话,原来是柳树、蛐蛐和小鱼。
柳树摇着扇子说:“人类乱砍乱伐树木,让我的很多兄弟都消失了,树木越来越少,地球的温度越来越高,太热了!”蛐蛐戴着口罩说:“人类不把扔到箱,乱丢到草丛里,简直臭死了!”小鱼探出头呼吸新鲜空气:“人们把工厂的污水大量地排入河里,河水变的脏兮兮的,我们再也看不见清澈的了。”
我听了,想:对啊,花草树木可以抵挡风沙,美化。的水加工后,可以给我们人类引用。
大是人类和动物植物共有的,让我们都伸出双手,,创造一个和谐美丽的。
让更美丽,让我们与大更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