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日作文400字优选
今天28号,明天29号,我的好友晓云的生日,她今天给我下了请柬,星期六晚上去庆祝生日。我蒙了,星期六晚上补数学怎么办?不去吗?晓云是我早就认识的朋友,还是跟老师去请假吧,去欺骗一直对我很好的数学老师,于心不忍啊,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算了,去请假吧。阿弥陀佛。
清点一下我所有的家当,啊,竟然只有10多块钱了,不可能吧,我明明还有110都块钱的呀,怎么搞的,不会是又弄丢了吧,这业太不可能了。哦,我用100元钱去冲饭卡了,想必饭卡中还有80多元钱吧,可是有什么用呢?又不能取出来去买礼物,唉……想不到我竟然如此穷困潦倒。
突然想起了一篇作文《朋友生日我只送一句祝福》:“你是我的朋友,你的生日,我只送你一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最珍贵的礼物,他是一片白云……”。我也能拿出发自内心的祝福话语,可是,这也她能完全收到吗?不会变样吗?我不得不认为那位作者有点不是很实际美梦终究是美梦,是幻想与美好的结合体。我们只能赞赏他的美妙,可是无法实现。
好像可以送点简单的东西,比如画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