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窗外400字600字
自从搬进了新屋,窗外的一棵高大而又古老的树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天天趴在窗前,托着下巴,看着这棵树,熟悉而又陌生的树。
我们搬到,新家,正处在早春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小花有五个半,花蕊是黄色的,当我看到小花后,心中一震,哇!真漂亮,于是我兴高采烈的跑去找妈妈,我对妈妈说:我们家窗外那棵树真漂亮,那是什么树?妈妈说:那是杏树。说完我又跑回窗前,之后我就天天看这棵杏树,直到花落。花落完不久,渐渐长出了小小的果实。
初春过后,绿树成荫,风一吹,树叶哗哗作响,小鸟们也会找地方,三五成群在树上嬉戏玩耍。下雨时,淅淅沥沥的雨滴打在树叶上,冲刷了上面的灰尘,树叶焕然一新,又亮又绿,有时还会看见七星瓢虫在树叶上避雨,不巧的一滴水珠打在飘虫身上。
过了不叫田里的小麦发黄了,树上的杏也要成熟了,这杏树便是另一番景色。绿色的叶子衬托着金黄色的小杏,一个个一簇簇,近看是幸远看似花,我站在窗前,看着满树的杏,闻着随风而来的杏树的甜香,忍不住想去摘一个放在嘴里。
站在恰似杏坛的房间里,我浮想联翩。杏经过风风雨雨,成熟了,我相信我也可以经历风雨,终将看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