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小学作文篇二
国庆节长假,我独自一人来到了泡泡城。
在泡泡城的地铁站下了车,我一看,怎么什么都没有啊?还以为到了透明世界了呢!房子、车子、栏杆……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肯定觉得是一座空的城市呢!所以,视力不好的千万别来啊,要不就有你好受的了!
刚坐完火车,累死我了,我倒头就睡。“啪”的一声,大家可想而知――我没看清床在哪里,给摔在地上了!那也没什么了,地是泡泡做的,软的很,摔在地上根本不痛的!这次我看清楚了床在哪里,我一上去,“啪”又摔了,原来啊,这泡泡做的床根本乘不下我的,给爆了,我很伤心,因为我睡不了觉了,要睡也必须到地上去睡了。当地人们告诉了我睡觉前必须先洗澡,不想洗澡也必须想办法把全身弄上水,这样才进的去啊!我心里想:这是谁定的规矩,真是,是不是想把我们冻死啊!我只能洗澡了……谁知道啊,进去了温度适应,很舒服的!也许是我太困的缘故吧!我进去二话没说就睡着了!
到吃饭的时间了,我自己要了一个餐包,没想到服务员竟然给了我个泡泡!?难不成他们要我吃泡泡不成?这个能吃饱饭吗?这里的人食量也太少了吧?有人见我不是泡泡城的人,告诉我应该把泡泡弄碎了,食物才会出现的,他还告诉我泡泡做包装袋不仅环保,而且还有保鲜的作用呢!我按照他的说法去做,果然里面有食物哎!
诶,你们看我写的作文,一定觉得我在这里很轻松对不对?其实也还算好,不过以下两点我很不
满意!第一点:这里的人总是跟我说话,说话也就算了,不过都是废话,叽哩哇啦的说个不停,烦死我了快!第二点:泡泡城没有纸,我只能在泡泡上写字啦!不过只要我轻轻一用力,泡泡就碎了,我写完篇文章可不容易啊!你们还想不想听我在泡泡城的经历啊?不行了呀,那些人们又开始找我唠叨了,我先闪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