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读书作文300字篇一
书有着巨大的魔力,能让走进书世界的人如醉如痴,孜孜不倦,书也有很大的乐趣,读书可以让我知道古今中外的名人,读书还能让我们领略世上最美的东西——美好的情感。
在浩瀚如海的书中,你会惊叹书籍有那么多,其中《三国演义》、《红楼梦》、《西游记》和《水浒传》被成为我国四大名著,其中罗贯中写的《三国演义》流传最广,影响最深,成就最高,书中故事精彩万分,让我百读不厌。书中诸葛亮神机妙算,曹操的奸诈多疑,周瑜的傲气,关羽的忠义,张飞的勇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西游记》,书中我看到了悟空斩妖除魔的正气,看到了唐僧的心地善良,看到了猪八戒的贪睡好吃,看到了沙僧的忠心不二和诚恳,体会到了唐僧师徒四人在取经途中的坚持不懈。还有其他两部名著——《红楼梦》和《水浒传》,《红楼梦》书中我看到了四大家族的兴衰沉浮,《水浒传》书中我看到了绿林好汉的义薄云天。
书带给我很多快乐,也带给我很多知识,我爱读书。
未来的社会是人才竞争的社会,善于推荐自己将是迈向成功的起点。可我,不知怎么,无论如何也不肯这样做。是害怕结果;没有理由;还是没有机会?
我自认为我性格较好,在老师面前战战惊惊,在同学面前却一向大大咧咧,是个地道的两面派。不过还算义气。一次,季樱彤的校服丢到大操场了,那里人很多,她怕去拿会被老师责怪,央求让我陪她去,我答应了。可她还是害怕,我就安慰她:是你要拿校服的,可不是我呀!本来不想陪你去的。不过看在咱俩是朋友的份上,我就只好舍命陪君子啦此时,季樱彤啍了一首歌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我不仅讲义气,人缘也挺好的。(有点自恋,请包容)虽然朋友不多,但也不缺朋友。只要举办了集体活动,我都会和她们在一起。就算上卫生间、聊天,也要在一起。每次下课时,我们都会互相推荐自己看的小说、漫话、电视剧等。(虽然现在不这么做了)
了解了我之后,我发现我真的很棒!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