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阳光900字
世界小的像一条街的布景,我们相遇了,你点点头,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问候。也许快乐只是一个过程,一切都已经结束。
题记
你,像一束阳光,照进了我的内心,轻抚着我的心灵,温暖了我的血液,使我的内心熠熠生辉。
阳光照亮内心
在我的内心深处,清晨的阳光唤醒了我的整个身体。那束清晨的阳光,就是你。曾经,我的内心被黑暗所控制,我心中阴暗无比,你,用你的火眼金睛,看透了这一切。之前,在你面前时,我的内心惧怕不已,我心中的黑暗在你的面前,无不原形毕露,死在阳光下,你的双眼尖似两把利剑,能够刺穿人的身体,刺到他内心最深处,那个最薄弱的地方,让他无力还手,这种无形之间的伤害最为致命;你的眼神,就好似蛇发女怪类杜丽莎一样,将一切看到你眼睛的人都变成石像,让我不能直视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好像可以放出万丈光芒。曾经,我的内心也藏污纳垢,是你让我看清了自己的内心,是你,净化了我的心灵;是你,用眼光照亮了我的内心。
阳光净化灵魂
在这个夜里,时间在流动着,在无限遥远的过去平缓地流过来,像无限的未来平缓流去,时光飞逝,不变的,是阳光,是阳光般的你。每天清晨,当早晨的第一束阳光射进房间,我的心中就会浮现出你的身影,正是那束阳光,照亮了我的内心,正是那束阳光,净化了我的灵魂。使我的身体得以蜕变,让我的精神得到提升。你用你的话语,净化了我的灵魂,你,让我看到了我内心最深处的污点,让我认识到了人生的真谛,让我能在经历一次又一次孤独的里程之后,能够不畏惧生活的洗礼,坦然面对来自生活的风雨,能够在遇见伯乐时,有足够的实力和底气,抓住机遇。
此时的你,在微笑着看着我,笑得很灿烂,就像,清晨的阳光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