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作文300字简短
20xx年,我约小朋友到我家过生日,我们正在吃蛋糕的时候,不小心把蛋糕弄到脸上了,我的朋友都笑我是个大花猫,我觉得也挺好玩的,也跟着他们一块儿笑了。但是,大花猫应该吃老鼠,为什么我是吃蛋糕呢?我就和朋友们讨论这个问题。到了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看电视,我挑了一个动画片给小伙伴们看,还给他们介绍里面的人物和故事,这个生日是最让我难忘的一个生日。
我和他们是好朋友,到了一年级,我很想念他们,我本来住在豪方现代花园,后来搬家了,搬到天骄华庭,我很想念他们,他们应该也很想念我。我要告诉他们,我在育才舒曼艺术学校,我知道他们在哪里,她们在豪方现代豪园的旁边,就是南山实验小学。我会经常来看你们的,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