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戏大战作文350字word版
一场游戏大战在今天拉开了帷幕。
大大的弹力球在我和李同阳这个对手之间传开,李同阳往右边使劲一推,我马上准备接球,可那球碰到家具又换了个方向,我大脑一时短路,球就这么被放了过去,现在比分0:1.
我捡回球瞄准桌子腿发射,球果然随我所愿,转了方向,对手没接到球,比成平手。
他还用老计,我小心提防,接了此球,我再加1分,2:1了。
李同阳,你应该小心点了,我心里想。手上一挥,发出一球,李同阳脖子一低,用手顶回了这一球。幸亏我反应快,推回这弹力球,李同阳没防备,球跑到花盆后面去了,3:1了。
他用左手推来了球,我倒在地上做墙才挡住了,然后用身体让球又弹了回去,对手没反应过来,我以4分比1分的分数打败了李同阳。
哈哈,冠军的次数太多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马上要开学了,我争取学习也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