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过新年作文350字之
过年了!我盼望的一天也到来了!新年非常热闹,无论有多远,人们都会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家过年。
因为在过年的时候,老老少少,大人小孩团聚在一起别提有多高兴了!来到门外,还有洁白如玉的白雪,看到那一朵朵雪白的棉花,我忍不住的拿我的小手轻轻的碰了一下,呀!棉花立刻在我的手上藏起来了,就好像和我捉迷藏呢!来到窗外看到那绚丽多彩的烟花,喷上去的就像一条条美丽的裙子,当时想到温暖的春天,又想起了芬芳扑鼻和香气袭人的小花草。
时间过得真快,短短几个小时,春节晚会演完了。新年的钟声敲响了,“该包饺子了!”哥哥兴奋的说。我发现在包饺子的时候舅妈包的最好看了!舅妈包的饺子像半个太阳。为了给新年添一份笑声,我给舅妈包的饺子起了一个名字叫“害羞”,听了这句话大家都笑了起来。煮饺子喽!呀,这时从厨房飘出来一种香味,啊,原来饺子煮好了,大家开心的吃起饺子来。
今年过得好开心呀!希望每一年的春节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