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精选
作文是语文教育的重中之重,写作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拓宽自己的视野。这篇文章将探究并分析“生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精选 ”的多个方面。希望能为你提供更多的参考!
做实验了,我带上电池,导线和小灯泡,去了实验室。
开始做实验了,我听老师说:“我们今天要让小灯泡亮起来。”听到这儿,大家情不自禁地议论起来:
“怎么可能呀,区区三样东西,怎么能让小灯泡亮起来?”一个人不以为然说。
“是啊是啊!肯定不可能,老师是在骗人。”
“应该不会吧,老师一般都不会说错,可能是还有东西要发,你没看桌子上放着那么多东西吗!"
“是哦,也有可能啊!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对,对!我们拭目以待不就好了嘛。”
教室里就像一个菜市场,吵到让人没法上课。老师一声大吼,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们笔直地坐在那儿,和前面截然不同。老师满意的笑了。接着,我们就开始做起了实验。
首先,我们每人拿到一个电池盒,老师先让我们观察了一下电池盒,电池盒的颜色是黄的,外形就像一个火柴盒。盒子里一端有弹簧,是放电池的负极的。我迫不及待地把电池塞进去,我按啊按啊,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电池放了进去。接着,就该装导线了,按照老师的指导,我连接好了导线。终于,小灯泡亮了起来。我兴高采烈,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了呢!
这个实验真的太神奇了,简直就像魔术一样神秘,我太喜欢这个小实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