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蜻蜓小作文
“啊——!终于选好了!我的宝贝蜻蜓!”我从作品堆里掏出一个丑八怪——不太像蜻蜓,反而像只苍蝇。我还做了3件作品,分别是战舰、双截棍和青蛙,战舰四不像,双截棍不好用,青蛙又太丑,所以我选了相对好点的蜻蜓去参加水老师在社区组织的环保卫士展示活动。
蜻蜓问题百出,但我还是努力完善了它的造型。还好我爸是高级修理工,我遗传了他的特长,不然我只能带个破烂上台了。
终于到我了,我抱着我的“宝贝”上台,不过其他人认为它是丑八怪,然而“情人眼里出西施,作者眼里出宝贝”。
我先问大家:“这是什么呀?”坐我边上的邱宇豪抢答:“蜻蜓!”其他的人则是愣愣地望着我,他们用眼神在质疑:“这什么啊?丑死了!”我介绍道:“它是由旧卡片、断的橡皮筋、旧CD、旧作业本等做成的,大家可不要小看它,它乃变形金钢之后代,会变成镜子和蜗牛哟。”我飞速地将其改装成镜子,展示后,对大家说:“蜗牛要大改,请各位稍等片刻。”我借了小刀和双面胶,左叠又折,叮叮当当,和动画片里的发明家一样,冒起一阵白烟……终于在牛荦凡演讲完后“蜗牛”变身成功,我急匆匆地又上台给大家介绍一番。这蜗牛花色的壳,橙色的肉,背上的“家”是圆圆的旧CD做的,两只用橡皮筋做的触角随着我的动作在不停地抖动,像真的一样,很好玩。同学们顿时七嘴八舌地评价:“丑是丑了点,不过确实挺像的。”“真牛唉,蛮像蜗牛的。”“厉害了我的哥!”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如果我在它做成之前就扔掉它的原材料,那还会有这好玩的玩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