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沧州小记者来到了大运河公园。
这是一个正在扩建的公园,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草坪。老师带着我们在草坪上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规则是被抓住的人需要背诵一首与秋天有关的古诗,或者说出自己对秋天的感悟和认识。我们乐在其中,收获了很多关于秋天的知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片小树林,你看那金黄的树叶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舞姿多么优美啊!随着秋风的节拍,它的舞姿变得更美了,已然成了秋天最美的风景。
来到广场,老师说,我们可以随机采访游客,高兴极了!开始了,我们小记者分头行动。我来到一位小姐姐身旁,礼貌的问道:“姐姐您好,我是沧州小记者刘梦,想采访你几个问题,可以吗?”小姐姐微笑着对我说:“当然可以。”“姐姐,秋天来了,请问您眼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的呢?”姐姐意味深长地说:“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丰收,庄稼成熟了,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各种各样的蔬菜成熟了,五彩缤纷的;水果闪耀着美丽的光泽,看着就好吃。丰收的秋天真惹人喜爱啊!”秋天在我们每个人眼中都是五彩缤纷的,秋天带给我们大家都是不一样的韵味。
这次来到大运河公园参观,走进大自然,感受到秋天的趣味,听到人们心中对秋天的赞美,让我由衷的感叹。
让我们一起去寻访秋天的足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