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凝望天空,凝望那漫天的星空,不知怎的,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看着那深黑的屏障,和一颗颗那似蓝似紫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叫我觉的我似乎堕入了某个神秘的空间,在那里听见了“砰……砰……砰……”的心跳声,叫人觉的恐怖,下意识的摸响自己的胸前,原来你是自己的心跳声,突然觉得我好像离它很远,那种感觉觉得好寂寞,我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走着,是一片碧野,绿绿的草随风浮动着,除了风与草的摩擦声外别无它声了。
静,脚下的岩石呈六边形开始晃动我默默的没有动任它的晃动。脚下的岩石脱离了大地,草依然那样任着他的思想晃动,我随着脚下的六边形脱离大地,慢慢的水平向上滑动,地下的景色开始变化,不知是海市蜃楼还是大地的鬼斧神工,小草们渐渐的开始了改变,变成茂密树林,变成高楼大厦,变成繁忙的人群……所有的东西都在缺的只是我。
慢慢的空寂包围里我的周围,充斥了空气,渐渐的腐蚀了我的胳膊,腿,半身,我最后只剩下了眼睛,我只看见最后的空洞,然后就是快速的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