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作文300字其六
今天期中考试,一到学校,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好像在打鼓。
开始考试了,第一题和第二题很容易,下一题要靠观察仔细,可是我有几个都不会做,我急得额头直冒汗。第四题,要靠平时多看书,可是我平时根本就没有怎么看收,所以又做不出来,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往下做,可是后面的题目似乎越来越难,第十题,是阅读理解,要仔细阅读,我的理解能力一直比较差,又有几道没做出来。考试结束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把试卷交上去了,我想,我这次考试一定考得很糟糕。
下午班会课的时候,成绩出来了,我的心又开始怦怦直跳,试卷发下来,我只考了67分,我心里很难过。期中考试没考好,没关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