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其二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
我们学校的副校长是史密斯女士和霍尔先生。我的学校很漂亮。鹿苑中学前边到处是鲜花和绿草。我的学校里有办公室、医疗室、图书馆、餐厅、室内体育场、乐队大厅、合唱厅、剧院和木工车间。
我非常喜欢去木工车间,因为在那里我有很多创造的机会。我总是在那儿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做赛车模型。我也喜欢去体育场打篮球和跑步。
放学以后,我和朋友去公园打篮球、玩游戏,帮忙照看小朋友,和大家一起练习跄拳道。我是黑带三段,我已经练习跄拳道五年了。
鹿苑中学不但漂亮,而且所有的老师都非常优秀,他们耐心地帮助每一个学生。我最喜欢的老师是玛古丽斯女士,因为她在英文课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