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临
早上,刚起床就听见风的呼啸,雨疾速嘀嗒嘀嗒的的声音,便知道外面有在下狂风暴雨,我有点担心出去全身会湿透。
吃完早餐后,我背着书包正准备上学,妈妈马上给了把巨型雨伞。我说:妈妈,没那么夸张,那把小的就行了,大的不方便拿。妈妈回我说:不行,外面风太大,雨也大,我带大伞顶不住。我无奈的接过了大伞。一出小区门,我就觉得妈妈的话是对的。
外面风十分大,伞都快吹走了,我死顶着,一步一步慢慢地走,感觉每一步都很艰难,风雨交加,我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雨稍微坏了一点儿,我继续向前走,心里做着白日梦:今天会不会停课啊?如真正是那样,那就真的太爽了。
可我梦想成真了!
走了不久,远看王晓鹏,杨茗淇,孔繁呈这三个人回头走来,一边走一边喊:今天不上课,今天不上课,今天不上课!一见到我就说;许仕然,今天不上课。说完,我便回去了。
今天刮台风,我也可以不用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