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电脑作文300字400字
我家有一台电脑,它放在我的房间的桌面上,它是一台台式电脑。我每天到家都要用它来查资料,当作业做完时我会用它来学习。当我很无聊的时候我可以打开电脑,再打开快乐学堂玩一些关于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的游戏,这样可以帮我除去无聊的时间又可以让我学习。
我还申请了一个qq,让我能够交到更多的好朋友,我在qq上还注册了qq宠物,qq宠物到了五级,宠物的壳就会自动没有了,我就更开心了,因为它又学会了一个说话的本领。我还知道qq宠物到了15级就有一个任务,就是要把送的衣服穿上,去各种地方挣钱,挣到了足够的钱,就可以到女神那里去换一件神奇的衣服,到一个美丽的森林,去摘一个神奇种子,种子开花后的东西就是一个魔棒,魔棒可以带你去普通宠物进不去的地方,还能帮我们找到比神奇种子更神奇的东西。
就这样,这台并不美丽的电脑,就可以给我们带来资料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