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胆小的弟弟作文300字之二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跟你们说了他的调皮接下来我跟你们说一说他的胆小吧。他竟然怕气球,真是没想到。
有一次,弟弟到我家玩我。我吹了一个气球给他玩,我还没绑好弟弟就要玩了。我拿给弟弟,弟弟拿着气球的下端甩呀甩。弟弟玩的正高兴的时候,突然气球漏气了,“嗤”的一声把弟弟吓了一跳,他把手举得高高的一边颤抖,双脚也不听使唤乱颤起来,然后嘴里就发出了一声大叫“啊”,接着弟弟就用惊慌的眼神看着舅妈,舅妈急忙伸手去抱弟弟。后来,我把绑好的气球递给弟弟玩,弟弟扭头一看是气球就吓得抱住了舅妈的脖子,手拍脚踢的以示抗拒。
我心里想你不玩我吓你一下,然后我把气球拿到弟弟面前,嘴里叫“砰”的一声。弟弟吓的躲到了舅妈的怀里,“呜呜”的哭了起来。我们看见弟弟惊吓的样子,大家忍不住的笑了起来。看我这个怕气球的弟弟,好笑不?